皎兮

不要再赞我的黑历史了!

你好,我是言,爱人=泽

【秋丹秋】纸星星

主时间线在上届凹凸大赛。
5.21快乐,ooc歉,占tag歉,也许是小甜饼?
哎反正我废。

秋有个习惯。她会在小纸条上随手记下些琐碎的东西,然后叠成星星扔进玻璃罐子里。
她自己都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这样干了。也许是刚参赛的时候?
秋有两罐纸星星,一罐黄色的和一罐绿色的。黄星星写满了她的牢骚,尽是些意义不明的奇怪东西,甚至乱码,诸如“今天打的那个怪物好丑血居然是绿色还黏黏的!”“又有个不知死活的家伙找我打架,我用标量把他钉树上了嘻嘻”“刷积分好累啊好烦啊,不想学习不想练手颓废qndosfcs”……囊括了秋几乎所有的黑历史。至于绿星星,秋充实的生活里挤出来难得的文艺时间全给了它们,是她有感而发的小段子和短句,拿来表白应该是不错的选择。
所以秋一直藏好那些星星不肯让任何人发现。

秋趴在临时歇息的桌子上盯着两个罐子发呆。一连干掉五六个参赛者,积了不少分,可她也是困倦了。
说起来裁判长长得还真帅,是她喜欢的那种类型。秋神游着,拿着笔涂涂画画,在黄色纸条上真的写下了这句话。
反正也不会有人看见。她想。

近来似乎是什么有意义的节日,连休息大厅里的气氛都暧昧了不少。反射弧过长的秋整整一天后才反应过来,这两天是叫520和521的日子,适合虐狗或表白。
天使裁判长在大厅一隅歇息。许是连日的工作让他有些累,丹尼尔大半个人倚着墙,更显得身子削瘦纤长。他脸色有些差劲,头顶的星环也看起来无精打采,闭了眸在小憩,想来一定是很久没睡好。
秋坐在离丹尼尔不远的地方,咖啡匙搅动杯里冰块,碰撞杯壁哗啦响着。
秋决定把表白星星送给丹尼尔。

休息时间,秋不由分说把玻璃罐子塞进了丹尼尔怀里,不管他眼神错愕,丢下一句521快乐扭头就走。
回去的路上心里头居然有些窃喜。 这么赤裸裸的明示,丹尼尔大人那个星星控一定会明白的吧!
和哈密瓜果酱颜色一样的绿色星星,他会拆开看吧……
绿色星星?
绿色星星!
秋抱着剩下那罐子星星发着呆,偶然一瞥怀里,吓得差点扔了它。
自己抱的是要送的绿色表白星,那送出去的是什么?
秋忽然不敢想下去了。

尽管有心理准备,但裁判长真的来找她时,秋还是窘迫极了,只对了一眼丹尼尔似笑非笑的鎏金色眸子便垂下头去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。
“你说你不想继续参赛?”
秋陡然一惊,抬起头来目光微闪,“我没有!那些想逃出去的人,他们的下场我都见过的。”
刚想继续说些什么,却见丹尼尔唇尾勾起上扬的弧度,轻轻比了个噤声的手势,示意她不必紧张。
“你还说你喜欢我?”
秋正望着他的笑容,听见话语懵住了,莫名觉得有些缺氧。看着近在咫尺那张脸,她脑袋一嗡,鬼使神差地凑上去,大胆地吻上那人的唇。
“我就是喜欢你!”
出奇的没有遭到抗拒,裁判长大人站在原地任由她动作,等她返回神来已经脱口说出了答复,慌慌张张想解释,又一次被丹尼尔止住话语。
丹尼尔眨眨眼睛,里面好像藏着一大片星空,平日里没什么表情的脸此时满是温和,头顶星环投下的阴影缓缓转动着,真似谪凡的神祗,拍张照放出去能轰动整个大赛的。
他轻轻抚过正在偷看他眼睫的秋金色发尾,“NO.1秋小姐,我愿意给您一个机会。”
见秋发呆,丹尼尔低笑。“不打算继续么?”
秋也眨眨眼睛,毫不犹豫地再次亲了上去。

————
news:
[Autumn]喂喂有活的吗!我男朋友总逼我主动怎么办!关键是他太好看了我还把持不住!
[Asia]要矜持……!
[Autumn]废话根本矜持不住好吗!那个腹黑赤裸裸的色诱!
[Asia]那我们可不知道了……哎,1你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诶,居然能诱住你!谁啊谁啊!
[Autumn]裁判长啊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